2019年教师节联欢会学生发言稿怎么写?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是星期二,教师节因为不是法定假日,所以并不放假。但是很多学校都会举行教师节联欢会,需要学生发言。那2019年教师节联欢会学生发言稿怎么写呢,一起来看看吧。
2019年教师节联欢会学生发言稿
尊敬的老师们、亲爱的同学们:
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。老师就象蜡烛一样,燃烧自己照亮别人,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,无私的奉献着自己。在人生的旅途上,是老师为我们点燃期望的光芒,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,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。敬爱的老师们,没有春的耕耘,哪来的荷香十里,愿你们永久是使者,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。一支粉笔,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;三尺教鞭,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;一块黑板,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;一个讲台,辉映着你们的艰辛。父母给了我们身躯,你们给了我们灵魂,这两者塑造了这天的我们。老师们,是你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,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,每一片彩云,每一朵浪花。你们满情爱心地创造出一支强大的队伍,将来为祖国出力。
看吧,这就是一名人民教师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创造的奇迹。“桃李满天下”我们的祖国不正是由于千千万万的教师们,才使得高科技高素质的人才遍布大江南北,祖国才飞黄腾达,日新月异。
教师,是擎天的柱,是人类绵延不绝的大军,是奔腾的大江,由于他们不懈的努力,人类社会才会如此辉煌。
师就应是有魂的,长青,是为师魂,它如青松翠柏,经霜愈茂;它的生命如巍巍高山,滚滚江水一样持久,深广而无坚不摧,在蓝天烈日的沐浴下,永葆活力,它又如方竹,气节傲然,寒中飘香。
我们不是诗人,无法用诗的语言描绘教师,我们也不是画家,能够泼墨丹青,全神地勾勒教师容貌,我们更不是个作家,能够以华丽的词藻形容教师。在这个性的日子里,或许只有尊敬老师,认真学习,取得好的成绩,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,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。
老师们,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们的胸怀,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们的恩情,请理解我们诚挚的祝福吧,教师节快乐!
2019年教师节联欢会学生发言稿 代表全体学生对教师节的发言稿
代表全体学生对教师节的发言稿
敬爱的老师们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金秋九月,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是一个感恩的季节,更是一个属于老师的季节。今天,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。在此,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每一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!祝愿你们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、家庭美满!
一位老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:“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,我们只喜欢‘老师’这两个字„„”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老师们共同的心声,是老师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。感恩老师,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,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:
课堂上,一道坚定的目光,一个轻轻的点头,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,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,这便是感恩;
下课后,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,一抹淡淡的微笑,一声甜甜的“老师好”,这也是感恩;
放学了,向老师招招手,说一声“老师再见”,这依然是感恩;
你每一次认真地完成作业,积极地举手发言,用努力换来的成绩,克服困难取得的进步,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的回报,也是老师的欣慰。
这学期何家畔九年制学校的校园中又多了一批新的面孔,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四年级和七年级的新同学,欢迎你们!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步入一个新的起点上,你们首先要重新定位自己,调整好心态。主动适应老师的授课方式;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;学会适应学会交往;以新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,“迈好第一步”。
八年级是个关键的阶段,八年级的同学们,你们要定好目标,执着信念,永不言败,因目标而努力,因梦想而精彩。努力拼搏初二,展望未来初三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前途一片美好。亲爱的九年级伙伴们,大家即将走完初中的最后一段路程,人生从这里展开翅膀。
初三,意味着放弃,放弃游戏和电视剧;初三,意味着争取,争取分分秒秒的时间多做练习。上学期你们以自己的汗水和进步为自己赢得了自信,为父母赢得了期望。有句话说得好:“只有成功才能证明你曾经努力过!”,嗯,加油。
老师们,同学们,乘着九月的翅膀,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,我们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,我们学生也进入了新的学习旅程,让我们携起手来,老师热爱学生,学生尊敬老师,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,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——“老师,节日快乐!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