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 现在正值阳春三月,我,带着春天的气息,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勇气,来到这竞选三好生。争当“三好生”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标和追求,因此,德智体全面发展是我成长的座标。我肯定自己,我挑战自 己,我超越自己,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来参选区级三好生是因为我相信:我能行! 我身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,已经懂事了,已经长大了;不再小孩子气;不再傻乎乎的什么也不懂了。我在学校为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,成为老师的好帮手,经常帮老师做一些电脑工作;在家里我主动帮父母做家务,不惹父母生气;。
我上课专心听讲,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。遇到难题时,我从不轻意放弃,而是千方百计地攻破它,去解决它。我喜爱阅读课外书,不断扩大我的知识面。我连续五年被评为三好生,也是班中之长。每个人都有缺点,我也犯了许多不该犯的错误,如学习不够认真仔细、遇事固执等,但我都坦然面对。 在六年的学习里,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,面对这些困难时,我一次又一次的说服自己要坚强,要坚持下去,所以到了今天,我已能坦然面对各种困难,尽自己的力量去解决它们。在平时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,我始终牢记着这样一句座右铭--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,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,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,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。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浆,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。失去帆的船孤立无援,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将失去人生的意义。我寻找自己的定位,我追求理想的高度,我探索生命的真谛,所以我活得精彩。
我不否认鲜花与荆棘相伴,我也不否认阳光与风雨同在,更不否认成功与失败并存,所以我要更加努力,走向成功。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,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,我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并以身作则。成绩属于过去,未来还在征程。我会继续努力,不让大家失望。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