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好学生演讲稿优秀2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:
大家好!
我是来自六一中队的赵##同学。今天我有幸参加三好学生的竞选,既紧张,又激动,但最多的还是感谢与高兴。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,给了我竞选三好学生的机会;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、同学们的热情帮助,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儿童变成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年,无论是在学习上,思想品质还是管理组织能力上,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。
我,活泼开朗、品学兼优。在学校,我担任大队委员,为更多同学的服务锻炼了我的交际能力、提高了我的服务水平;在班内,我担任中队委员、学习委员,这既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,更提升了我的成绩,语文、数学和英语名列前茅;但在体育方面,最初时却强差人意,作为学习委员,为了起带头作用,我暗下决心并付诸努力要练好体育,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的付出换来了体育成绩的优秀。
我,爱好广泛、小有收获。我喜欢下棋、画画、读书、车模、折飞机、玩悠悠球……也参加过很多比赛,多次获得好成绩;不仅如此,我还从中悟出了很多道理,比如下围棋,不仅锻炼思维能力,还能锻炼受挫折能力,刚开始学围棋时,只要比赛输了,我就会大哭一场,输的次数多了,慢慢体会到哭是没有意义的,而意义在于从输中找到原因才有价值,所以,现在下棋,即使输了一场本可以赢的比赛我也不再感到委屈了,而会复盘分析,提升棋力。
本次的竞选,我也会像下棋一样看待输赢,如果我有幸成为了三好学生,我将背负更多的责任,处处严格要求自己,无论做什么事,都要想着班级,想着学校,不能只考虑自己的利益;我要发挥自己的特长,为班级服务,为同学们服务,戒骄戒躁,继续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。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,但我相信,经过努力,我一定可以变得比现在更加优秀!